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发力开展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发力开展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2024年03月29日 1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肉类及其肉制品经营秩序,连日来,集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广大市民能够购买到安全、放心的肉类产品。

检查中,各中队执法人员以辖区内的农贸市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对象。检查经营单位主体资质是否合法,加工经营场所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合理存放肉品,是否存在经营销售包装袋标示“汼”和“烊”字样的肉串,是否存在以次充好、用其他肉类冒充牛羊肉行为。查看经营销售的肉品是否新鲜,是否有异味、腐败味、色泽不正常等情况。

同时,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严把进货关,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引导经营者遵守诚实守信原则,合法守法经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3人次,检查经营单位70家。下一步,集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严防严控餐饮和流通环节各类风险隐患,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