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有温度的生态宜居住宅,这个保障房小区即将交付

打造有温度的生态宜居住宅,这个保障房小区即将交付
2024年03月29日 13: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位于航头镇的航景华庭小区

即将交付入住,

该小区从景观、建筑、

室内、服务四大维度,

打造有温度的生态宜居住宅,

一起去看看吧!

园林盛景

生活在自然之间

宜居的社区,从来不只是更大的生活空间,而是自然融入生活。为了让小区春夏秋冬呈现不同的姿态,航景华庭秉承“在有限空间条件下,使生态功能最大化”的建设理念,以38%的绿化率打造全龄化社区景观,为居者带来全功能绿色健康住宅区。

香樟、乌桕、无患子、桂花等观叶观花植物“组团”点缀绿地,并赋予各个组团绿地以不同的主题。

春日,沿着鲜花绿意簇拥的小道,肆意地呼吸清新空气,与迎面扑来的春风温柔相拥,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次穿越风景的旅行,目之所及皆是美好景象。

智慧便捷

尽享悠然生活

要想进入航景华庭,“第一道关”便是“刷脸”。在小区的人行道口有一个小的电子面板,这个面板就是“人脸识别系统”。

此外,小区按“人车分离、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独立停放,并辅以地面人性化车位设置”方案设计。在这个占地面积5.57万平方米的小区,非机动车库面积458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3.94万平方米。车库为新能源充电、非机动车设置专门停放区域。车库与居住楼栋电梯相通,可直接到达居住楼层。每层楼的防火门、烟雾警报器、喇叭、喷淋器、感应灯等设施一应俱全。

在这里,有开阔的空间,路面上各类标识清晰。社区还将中心阳光草坪、儿童活动场地和休闲平台相结合,打造复合型多功能活动场地,为居民提供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障房 住宅 生态宜居 平方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