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厂第六作业区细化组织管理推进生产

五厂第六作业区细化组织管理推进生产
2024年03月29日 13:00 媒体滚动

转自:大庆网

大庆网讯(通讯员宋宇轩)为抓住春季天气转暖的有利生产时机,第五采油厂第六作业区在周生产例会上要求全体生产干部员工要紧紧围绕作业区产量目标,以厂、作业区两级职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盯生产组织、安全管理、设备维护等环节,快节奏、高效率推进油气生产工作。

精心部署,抓牢产量“窗口期”。该区充分发挥机关直线人员、班组的业务职能作用,依托数字化监控平台,全面精细组织生产运行,提高运行效率。技术室强化日常生产管理,在全面落实厂技术部门重点工作安排的同时,强化做好产量分析日对比、旬分析、月总结,对含水上升井、产量波动井实行动态跟踪,制定针对性的护理措施,确保生产稳定。

消除隐患,拉紧生产“安全绳”。针对近期气温变化特点,该区积极动员干部员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复问题“归零”、四项“零容忍“等活动,重点对人、设备等因素实施全过程监控,全力消除日常管理中可能存在的死角和盲区。同时,针对动火、高空作业、受限空间等特殊危险操作,严格执行作业许可审批制度,实施全程动态监管,规范现场操作行为。

精细管理,提升设备“健康率”。该区全方位开展设备大检查,开展红旗设备评比活动,找出影响设备正常运行的各种潜在缺陷,从源头上消除设备的“脏、松、漏、缺、锈”现象。重点抓好抽油机隐患摸排工作,特别是抽油机各运转连接部位销是否偏磨、抽油机基础是否存在下沉等,确保设备“零缺损、零隐患、零故障”优质高效运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