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中部两个村庄遭袭 造成8名平民死亡

苏丹中部两个村庄遭袭 造成8名平民死亡
2024年03月29日 13:13 海外网

当地时间3月28日晚,苏丹民间组织抵抗委员会表示,苏丹中部杰济拉州北部城市哈萨希萨附近的两个村庄当天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8名平民死亡,另有30多人受伤。武装分子还从村庄抢劫了粮食等财物。

近期,苏丹中部的杰济拉州、森纳尔州以及西部的科尔多凡地区、达尔富尔地区等地多次出现武装分子袭击乡村和城镇事件。抵抗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袭击已造成上百名平民死亡。抵抗委员会表示,这些袭击事件的肇事者均是苏丹快速支援部队成员。快速支援部队对此予以否认,称对袭击事件进行了调查,未发现快速支援部队与袭击有关的证据。

2023年4月15日,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在首都喀土穆爆发武装冲突,随后蔓延至其它地区,并持续至今。(总台记者 赵远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