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青东戒毒所援派民警归队

欢迎回家!青东戒毒所援派民警归队
2024年03月29日 14: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春暖花开日

援派回所时

早春三月,阳光明媚,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刻,青东戒毒所援派工作收获了阶段性的成果。根据部署,青东戒毒所援派兄弟单位及平安办、司法所民警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工作交接后,统一回所报到。

真情告别

稳妥推进援派召回工作

为稳妥推进援派平安办、司法所民警召回工作,所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援派地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青东戒毒所对戒毒改革转型关键时期提供良好工作平台的派驻单位表示感谢。两年的援派工作,既开拓了民警视野、锻炼了个人能力,又很好地掌握了社情民意,为今后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储备了经验。

派驻单位领导对青东戒毒所援派民警的纪律意识和工作表现予以肯定,援派民警在工作期间表现出来的岗位适配性、基层融入度都大大超出了预期,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常联系、多走动,共同延续好工作情谊。

归队仪式

援派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3月15日上午,青东戒毒所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归队仪式,欢迎完成援派任务的战友载誉归队。所内主路上拉起了鲜红横幅,所部大厅里、楼道间都亮起了电子海报,大家辛苦了,欢迎回家!

仪式现场,所党委向全体援派归队民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上海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援派期间,他们时刻牢记身份意识,砥砺前行、无私奉献,发扬新时代青东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履责,配合当地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在援派岗位上建功立业。

学思践悟

积极推进收心教育培训

为期两周的培训主要围绕政治理论、党性教育、纪律制度、履职能力、警务实战五大模块开展。

为确保援派民警召回后尽快适应场所工作,进一步提高回所民警的业务技能及纪律意识,青东戒毒所召开召回民警集中培训暨政治轮训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

参训民警要充分认识跨系统履职能力培训的必要性和关键性,正确认识体制机制改革,提高大局意识,树立战略思维,切实将跨系统履职能力培训作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的“练兵场”。

援派民警代表还分享了各自的援派工作经验心得,并纷纷表示要努力掌握相关的理论知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学习监戒矫通识知识,踊跃报名参加新一轮援派工作,为更高水平的平安上海、法治上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 源|戒毒管理局

编 辑冯小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戒毒所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