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历久弥新200年 开启时光之旅 礼赞里程碑的一年

麦卡伦历久弥新200年 开启时光之旅 礼赞里程碑的一年
2024年03月29日 14:09 环球网

来源:信阳日报

两个世纪前,麦卡伦创始人亚历山大·里德(Alexander Reid)在苏格兰斯佩塞,运用其精湛的技艺与创新精神,采用超小型壶式蒸馏器,精心提炼出了首批威士忌酒液。这一创举标志着麦卡伦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传奇历程的起点,开启了一段非凡的传承与探索之旅。

2024年对麦卡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为了庆祝品牌创立200周年的辉煌时刻,麦卡伦全新升级了品牌标识,并揭晓了“历久弥新200年”焕新标识,致敬品牌的历史传承,同时传递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历久弥新200年的全新标识由著名视觉艺术家亚历克斯·特罗切特(Alex Trochut)亲自操刀设计,巧妙地融入波浪纹样,宛如潺潺流经麦卡伦庄园(The Macallan Estate)的斯佩河(River Spey)和麦卡伦酒厂蜿蜒起伏的迷人线条,将麦卡伦满载盛誉的过去与满怀希冀的未来紧密相连。

而焕新升级的品牌标识设计,由简洁明快的标识、红色文字、图案和图标组合而成。整体设计灵感源自麦卡伦深厚的历史传承及其六大精神支柱。正是这六大精神支柱引领着麦卡伦不断前行,是创制出每一瓶独树一帜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重要基石。

麦卡伦与现代设计师大卫·卡尔森(David Carson)再次携手合作,将艺术美学和品牌的核心理念精巧连结,深刻诠释了麦卡伦匠心精神与非凡创造力的和谐交融。这是对历史传承的赞歌,亦是对未来无限可能的展望,即过去、现在和未来。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