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朱旭:深圳国资采取四大措施支持万科 预计释放百亿规模流动性

万科朱旭:深圳国资采取四大措施支持万科 预计释放百亿规模流动性
2024年03月29日 12:31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寅浩)3月29日,万科在线上举行2023年度业绩推介会。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在回答深圳国资对万科的支持时表示,深圳国资真金白银支持了万科,万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据朱旭介绍,深圳国资采取了4大类措施,以市场化方式来帮助和支持万科。第一,帮助万科处置流动性比较低的不动产和长期股权投资;第二,市场化方式来认购万科旗下盈利的消费基础设施;第三,通过深圳国企和万科之间的产业型协同,推动了多个项目合作;第四,深圳国资也在积极协调金融资源来支持万科。

“目前这些项目的进展的情况有的已经完成,有的已经支付诚意金,还有的则正在逐步落地过程之中,这些项目如果全部落地完成以后,预计可以帮助万科释放的流动性在百亿规模以上。”朱旭表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科 深圳国资 流动性 朱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