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石狮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月调度现场会召开

福建石狮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月调度现场会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1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持续推进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守住学校食品安全底线。3月27日上午,石狮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月调度现场会召开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月调度现场会。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人员及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和供校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校长(园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履行好职责,加大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推进责任压实。严格对照相关文件要求,按照泉州市关于校园食品安全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一次找准薄弱点、补齐短板的食品安全自查自纠活动。全市各学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格工作要求,严禁出现转包、分包现象。

会议强调,全市各学校要强化督导问责,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和陪餐制度,制定风险管控清单,确保食品安全“无死角”。要进行全面自查剖析,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杜绝走过场检查。石狮市教育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明察暗访,对履职不力的学校依法处理,对违反规定的经营单位启用退出机制,对发现重大问题的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