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启动建成满五年及西北地下水超采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核查工作

黄河水利委员会启动建成满五年及西北地下水超采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核查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13:27 水利部网站

  本站讯 为落实水利部相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近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启动建成满五年及西北地下水超采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核查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本次核查工作包括资料核查、现场核查及撰写报告等3方面内容,黄委负责陕西和新疆两省区共37个县区核查工作,其中现场核查8个县区。黄委及时召开核查工作研讨会进行细致谋划。在前期工作中,核查组工作人员对标新修订的《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要求,对37个县区资料进行了核查。在资料核查基础上,召开两次资料复核视频会议,核查组工作人员就资料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别向陕西、新疆节水办及各县区节水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及时对各县区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为现场核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黄委将按照水利部工作安排,高标准开展现场核查工作,确保本次核查任务圆满完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