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第四期通告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第四期通告
2024年03月29日 1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抽检176批次,不合格4批次。现通告如下: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餐饮食品、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豆制品等10类食品共计176批次样品,合格172批次,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供货)单位(被抽样单位名称)、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信息:淳安千岛湖徐记鱼阿婆餐厅(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大街20-26号)销售的1批次辣椒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淳安千岛湖煌梃饭店(个体工商户)(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大街78号三楼)销售的1批次铁棍山药咪鲜胺和咪鲜胺锰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淳安县小团圆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大街20-16、20-17、20-18号)销售的1批次生姜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杭州萧山闻堰夏侯艳华小吃店(萧山区闻堰街道万达中路152号)销售的1批次河粉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安全 抽检 杭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