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3月31日正式启用夏航季航班时刻

吉林机场集团3月31日正式启用夏航季航班时刻
2024年03月29日 14:15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谭士鹏、俎金含报道:从3月31日起,吉林机场集团正式启用夏航季航班时刻。其中33家客货运航司在长春机场计划运营 149条航线,通航81个城市。

2024年夏航季,长春机场新增金鹏航空来长运营。同比新增内蒙古呼伦贝尔、乌兰浩特、山东菏泽、安徽阜阳等航点。持续增加与千万级机场间的航班密度,上海计划出港航班每日23班、北京每日13班;至广州、成都、深圳、重庆、杭州和青岛等城市每日10班(含)以上;至昆明、西安、南京、郑州、长沙、海口和三亚等城市每日7班(含)以上。为满足公商务旅客的出行效率需求,长春机场不断提升直航比例,新增至昆明和乌鲁木齐的定期直飞航班。国际及地区方面,季初确定执行4个航点,分别为韩国首尔每周11班、日本东京每周3班和中国香港每周1班,4月计划恢复德国法兰克福航班,每周1班。航空公司代表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吉林省航空市场发展前景,将加大对吉林地区航线开发的支持和投入,提前谋划暑运加班。

吉林机场集团将继续秉承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航空枢纽,与各方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吉林省航空市场的繁荣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编辑:李佳洹 校对:许浩存 审核:韩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航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