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温泉康养养老地产项目营销推介座谈会

承德市召开温泉康养养老地产项目营销推介座谈会
2024年03月29日 12:43 承德发布

转自:承德发布

让更多的京津人群享受优质的“温泉+”服务

承德市召开温泉康养养老地产项目营销推介座谈会

在涓涓温泉中,疗愈身心养身养心养神;在山川绿野间,探寻自然见山见水见自己。近两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把发展温泉旅游康养产业,作为推进“全季旅游”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制定出台了《关于支持温泉旅游医养养老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在要素保障、税费减免、资金扶持、人才用工等19个方面予以支持。坚持以温泉赋能文旅产业发展,深入实施“温泉+”战略,打响了“皇家避暑地·热河温泉城”品牌。

3月27日,在隆化召开的承德市温泉康养养老地产项目营销推介座谈会上,推出了众多利好政策,吸引京津人群来隆化茅荆坝区域医养康养房地产项目购房。当天,安居客、美安居、贝壳三家头部机构参加座谈,将我市温泉康养养老地产项目推介给更多的京津人群。

“在这里享受别致的康养服务,看书、下棋、喝咖啡,怡然自得。”日前,在隆化七家茅荆坝区域一处医养康养房地产项目处,已经在这里购置一处房产的北京市民唐先生和老伴在这里享受着温泉水入户带来的别致体验。养生温泉、多样化的合院产品,优质旅居、户户观山、庭院赏景,引温泉水入户,高端的康养居住地带,让他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

据悉,隆化七家茅荆坝区域现有医养康养房地产项目13个,规划用地总面积1860.08亩,商品住宅7279套、建筑面积54.6万平方米,已建成3828套、25.4万平方米,目前,已累计销售1036套,其中京津籍客户购房878套。

隆化鼓励引导温泉地产企业制定优惠政策,完善营销策略,积极推出购房养老、怀旧体验、委托代管等产品,着眼打造京北医养养老基地,推进花仙谷与北京隆福医院和市级医院、凤凰谷与鹤年堂、天域与中和国医达成合作,丰富“温泉+地产”“温泉+医养养老”业态,同步完善燃气、水电、污水管网改造、无障碍设施等基础配套,促进温泉康养地产项目尽快转型盘活。

针对地产和养老企业制定支持政策,积极协调金融机构为七家茅荆坝区域医养康养房地产“白名单”企业提供贷款支持,同时对急需提取监管资金的企业,适当放宽节点支取条件,助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针对地产项目转型发展为养老机构并通过等级评定的,提供全日制集中居住和照料护理服务,给予一次性建设补贴,并按实际入住的老人数量给予运营补贴;在热河温泉旅游康养度假区产业发展规划基础上,加大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项目谋划推进力度,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温泉地热水取水量不受用水总量指标限制,优化取水许可办理,及时保障温泉产业项目地热水取水需求;符合相关文件要求的房地产企业,可享受减税退税政策。

来此购房的京津市民还将享受到众多优惠。女55周岁以上、男 60周岁以上京津籍购房者可享受折扣优惠政策;县域辖区景点门票免费,采摘、泡浴等享受打折优惠,旅游场所观光车和缆车等代步工具予以免费或者半价以上优惠;取消京津冀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在全县31家二级及以下定点医疗机构开通门诊慢特病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京津籍参保人来隆就医使用北京医保目录直接结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养老地产 承德市 旅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