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花开丨从彭浦四季到中环公园,跟着静宝来邂逅“春园”浪漫春色!

“静”观花开丨从彭浦四季到中环公园,跟着静宝来邂逅“春园”浪漫春色!
2024年03月29日 14:04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静安的各大公园和街头巷尾都开启了百花齐放模式,每次出门跑步都有种开盲盒”看花的感觉。来,跟着静宝一边跑步一边欣赏静安繁花似锦的春日限定美景

要说在公园跑步,最有名的当数大宁公园的“数字跑道”了,全长5公里的跑道途经园内多个标志性景点。

园内50万株郁金香正值盛花期,超过10000平方米的花海让跑友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享受一场充满了花团锦簇的视觉盛宴。

作为开放式休闲公园的静安中环公园,分为春、夏、秋、冬四个景观园。贯穿四个景观园,总长2.5公里的健身绿道,让人在跑步的同时体会到四季变换的色彩。

樱花广场的樱花已经悄然绽放,美人梅也在风中摇曳生姿,在粉色花海中跑步真是一番别样的享受。

无独有偶,彭浦四季公园同样是以四季为主题,分别打造了春园、夏园、秋园和冬园。

现在正是春园最美的时候,居民们跑过了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田,跑过了晶莹洁白的梨花,跑过了粉嫩可爱的帚桃,跑出了一卷春日美图

在静安雕塑公园,除了红橙黄绿粉的各色花海,还藏着总面积约930平方米的市民健身步道

粉白色的樱花、清幽雅致的梅花、绚丽夺目的郁金香……来一场春日的浪漫奔跑

静安还有很多

景色优美的健身步道,

不管跑步也好散步也好,

你也去开一个“赏花盲盒”吧!

收藏!静安40条健身步道大盘点!快来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记者:袁文君

图片:袁文君、肖鸣亮、胡俊泽、罗欣悦

视频:雷蕾、袁文君

编辑:袁文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郁金香 花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