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报新知| 这家公司是智能网联汽车"卖铲人",未来两年业绩确定高增长

研报新知| 这家公司是智能网联汽车"卖铲人",未来两年业绩确定高增长
2024年03月29日 12:30 界面新闻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渗透率不断提升,以特斯拉、小鹏、华为为代表的企业不断积累高阶智驾技术成果,带动智能网联汽车检测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这家公司是智能网联汽车的卖铲人,检测试验场地规模位居行业第一梯队,新场地2024年6月即将投入使用,对业绩提升较大。

日前,银河证券证券团队对这家公司出具研报,界面VIP整理精要如下。

【研报精要】

1、场地规模优势明显,完备试验道路配置满足多样化测试业务需求。

中汽股份(301215.SZ)是市场中的头部第三方试验场企业,场地规模位居行业第一梯队,具备场地规模大道路种类齐全、配套服务设施完备等优势,可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测试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控股母公司中汽中心是全国仅有的6家全资质汽车检测机构之一,作为全球九大NCAP成员之一,检测能力位居行业龙头,并引领了我国智能网联汽车检测的标准体系发展。中汽中心多年来稳居公司第二大客户贡献稳定的营业收入,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网联汽车 新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