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县获评第四批“四好农村路” 全国示范县

海兴县获评第四批“四好农村路” 全国示范县
2024年03月29日 12:16 媒体滚动

转自:沧州发布

日前,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结果公布,195个县级行政单位获评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我市海兴县入选,这是继黄骅市、肃宁县之后,我市又一县(市)获此殊荣。

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十周年。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的部署要求,着力消除制约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村居民出行的交通瓶颈,为全市加快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近年来,海兴县持续加快推进乡村公路建设,不断提升农村路网管理和服务水平,投资建设了海兴县农村公路智能化管理系统,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打造开放、互联、智慧的农村公路。同时,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基础性、先导性工程,为全县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海兴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742.859公里,“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里程突破200公里。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丁猛

通讯员:呼阳 赵树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村 沧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