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会

甘肃省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年03月29日 1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甘南市场监管

3月28日上午,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会,州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宝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会议通报的食品包保督导率底、快检设备使用率底、网络订餐后厨直播等方面存在问题,要求各县市局和相关科室要认真检析不足,深挖细刨问题原因,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计划、提前着手,聚焦重点、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守住底线,不断提升全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要加大重点品种、重点领域、重要环节、重要时段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持续巩固拓展重点民生领域整治成果。深入推进“铁拳”行动,扎实开展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着力查找问题短板,督促抓好整改提升。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安排、早行动,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局机关相关科室、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食品各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