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亲授探伤艺 钢轨防断更有力

专家亲授探伤艺 钢轨防断更有力
2024年03月29日 13:2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钢轨探伤质量,持续提升伤损检出率,3月26日至28日,通化工务段举办了为期3天的探伤骨干业务提升培训班,参培学员60人。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培训质量,通化工务段特邀沈阳局集团公司探伤室主任张成功、全路探伤首席技师四平工务段邹永胜、通辽工务段探伤技师郭春雷到通化进行授课和现场实地培训。

  这次培训以提升探伤全员队伍素质为根本,以提强素质、提升质量、解决探伤问题为切入点,以钢轨探伤基本业务知识和探伤疑难问题解答为主要内容,坚持教学培训与素质提升、现场实作相结合,在培训中解决各类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提升探伤业务素质能力和探伤质量,通过案例剖析、现场示范、学员互动等灵活培训方式,有效地调动了职工学习的热情,学员勇于提问、用心思考、主动实践,真正把关键要点灵活掌握,真正把现场难点攻关解决,真正把作业标准落到实处,真正把队伍素质有序提升,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王禹心

  图片由通化工务段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化市 吉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