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星”绿色低碳分赛道比赛举行!来看这些城市治理青年人才→

“城市之星”绿色低碳分赛道比赛举行!来看这些城市治理青年人才→
2024年03月29日 14: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2024“城市之星——上海城市治理青年人才创新大赛”绿色低碳分赛道静安区专区比赛在张园举行。

赛场上,25位入围选手围绕“绿色低碳”分赛道主题,采用TED演讲方式提出创新项目、分享创新成果,在交流中展示静安青年参与城市治理的优良风貌。与会专家也从前沿性、创新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点评和综合评分。

最终,来自上海静安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刘昕荣获比赛一等奖;来自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杨凌晨、上海申元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的苏志鹏荣获二等奖;来自上海华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的王翔、上海静安建筑装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云霓、上海建科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林春艳荣获三等奖。上海静安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闸北公共租赁住房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上海恒久建筑装璜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主办方表示,近年来,静安区在推动实施“双碳”战略、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方面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本次比赛不仅是静安区各企业深化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应用推广绿色“四新”技术的一次交流,更体现了静安对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视和培养。

希望通过以赛代评的形式,为广大青年搭建起展示才华、思想碰撞的学习平台,发现一批在参与城市治理过程中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青年人才,汇聚起推动城市治理绿色低碳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静安卓越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实现“一流城市,一流治理”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指导,静安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支持,上海静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也是2024“城市之星——上海城市治理青年人才创新大赛”绿色低碳分赛道三个专区比赛之一。

记者:邢蓓琳

可能你还想看

▶静宝话营商|有疑问查“锦囊”,静安为企业量身定制市场监管“三十六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色低碳 静安区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