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开展节能降耗主题活动

桂林机场开展节能降耗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4:17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魏靖、覃红双报道:为深入推动桂林机场节能降耗工作,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近日,桂林机场以“中国水周”(3月22日--3月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契机,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开展“珍惜水资源,践行节能降耗,共建绿色机场”专项活动。

宣传氛围热起来

连日以来,桂林机场积极响应“中国水周”号召,以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和实效化举措营造浓厚的节水、节电、节油氛围。通过微信工作群、OA协同、交接班会、发放节能降耗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识、征集合理化建议等多种形式,形成浓厚的节能降耗宣传氛围。

节能降耗“动起来”

桂林机场通过优化配置调度、提升设备运行效率、推广节能灯具、新能源车辆投入等一系列措施,努力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同时,水电管理部门还加强了对节能降耗工作的监督和管理,持续优化用水流程及治理效能,严控生产、生活用水用量消耗,从源头抓起,确保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组织维修人员加大供水管线的巡视检查力度,杜绝跑冒滴漏;管理人员进一步摸清水电能耗现状,查找能耗薄弱环节,挖掘节能降耗潜力,制定相应节能措施,降低生产成本,让节能降耗“动起来”,推动工作见成效。

此次节能降耗主题活动的开展,是桂林机场推动“绿色机场”建设的举措。节能降耗,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日积月累。桂林机场将继续深化节能降耗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探索更多节能降耗的新路径,推动节能降耗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编辑:李佳洹 校对:许浩存 审核:韩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