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资阳市召开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联动机制工作会议

四川省资阳市召开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联动机制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9日 14:50 中国网信网

转自:中国网信网

近日,2024年四川省资阳市全市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联动机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举报工作会议、全国网络辟谣联动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以及全省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联动机制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工作,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要求,是应对当前网信领域新形势新课题新挑战、坚决捍卫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迫切需要。要把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作为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强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明确职能职责、对标先进一流、统筹部门联动、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全市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网络举报依靠人民,网络举报为了人民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聚焦网络举报重点任务,加大举报处置力度,及时发布辟谣信息,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广大网民在网络空间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通报了《资阳市网络辟谣联动机制工作规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