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武威联合开展省内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活动

陇南武威联合开展省内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4:47 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陇南武威联合开展省内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包雨纯 见习记者 邓蕊)3月28日上午,陇南·武威省内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活动在陇南市武都区举办,进一步拓宽陇南、武威两地劳务输转就业渠道,推动武威市用工岗位与陇南市劳动力资源精准对接。

  活动中,武威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同陇南市人社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培训机构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省内东西部地区劳务协作,深化交流供需对接,完善省内劳务协作长效机制,强化人岗精准匹配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洽谈,并签订劳务协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动两地就业领域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武威市2024年省内东西部劳务协作活动陇南市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举办,向陇南求职者们发出诚挚的邀约,直播带岗期间,共推介了10家来自武威市的各类企业、发布优质岗位近400个,着力满足武威企业用工缺口和陇南求职者的多元化就业需求,为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

  武威有着广阔的劳动力需求市场,陇南则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今年以来,陇南市输转至武威市就业的务工人员已达1000人。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沟通协作,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就业意愿、就业技能和就业岗位精准对接,提升就业帮扶劳务组织化程度,进一步强化信息共享机制、完善劳务供需对接,推动两地劳务协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促进省内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