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闻4部视频作品荣获国家广电总局“我们的新征程”主题好视听作品征集优秀作品

澎湃新闻4部视频作品荣获国家广电总局“我们的新征程”主题好视听作品征集优秀作品
2024年03月29日 14:58 澎湃新闻

3月28日晚,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发布大会上,“我们的新征程”主题好视听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成果发布。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网络视听协会会长聂辰席,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国瑞出席仪式。

由澎湃新闻报送的《万人说新疆|在戈壁滩寻星星的人》、《英雄之光丨在家书中,再忆英烈家国情怀》、《一镜到底看喀什:沪喀情深,共赴未来》3篇视频作品获短视频优秀作品;《大国丝路|黑山篇:跨越山海之路》1篇视频作品获微纪录片优秀作品。

“我们的新征程”主题好视听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于2023年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了一批包括“四微,一短,一歌,一声”,即微短剧、微纪录片、微综艺、微动漫、短视频、网络歌曲、网络音频等七大类型,独具思想性、创新性、艺术性、文化性的作品,最终推选出169部“优秀作品”、22部“特别推荐作品”及17家“优秀组织单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纪录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