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农网客户“小店面” 做实乡村振兴“大文章”

扮靓农网客户“小店面” 做实乡村振兴“大文章”
2024年03月29日 14:58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一直以来,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把建强农村终端网络作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主要任务,以富农增收为主要抓手,整合行业资源禀赋,抓实农村网络建设“百户示范、千户标杆、万户共富”的“百千万”工程,全面改善农网终端经营环境,助力建设新时代大美农村。

今年以来,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投入专项人、财、物力,成立专题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走访农村市场,了解掌握困扰乡村建设和阻碍农村农民增收致富的堵点、难点问题,系统谋划工作思路,整合农网工作方法,加快推动“辽叶e家”现代零售终端乡镇覆盖工程。

面对农村从业人员年龄大、转型难等现状问题,坚持因地制宜原则,抓实文旅特色商机,推进“一乡镇一示范、一村屯一样板”整体产业格局,把“连锁化经营、品牌化发展”的现代商业经营模式融入新农村建设大局。

“我们要把先进的经营理念、数字管店的经营模式打包推广到农村零售网络,逐步缩小城农差距,让农村小店实现店美、品全、增收、共富,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该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李志奇介绍说。

数字搭台、服务发力、客户受益。目前,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发挥区位优势,整合文旅经济,先后在全市农村区域建成具有典型现代特色的农村“小店”超百家,不断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宋志军)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