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有温度的“她”达人!快来报名参加→

寻找有温度的“她”达人!快来报名参加→
2024年03月29日 15: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在我们身边活跃着这样一群女性达人,用巧手扮靓生活,用美食治愈心灵,用故事陪伴孩子,用手作呼吁环保,她们投身美好的社区服务,用自己的光和热,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如果您也有一技之长,或者您也想为身边的人提供公益服务,成为一位闪闪发光的公益妈妈,欢迎您报名参加杨浦区首届公益妈妈微创投活动,成为一位有温度的“她”达人

首届公益妈妈微创投活动以小额资助的形式,号召有志于参与社区公益的女性达人,策划、实施一场服务社区公益活动。旨在用“她力量”推动社区15分钟生活圈的建设,营造和睦、友好的家庭友好氛围。

活动时间安排

征稿时间

3月29日—4月20日

评审时间

4月21日—4月30日

入围方案公布时间

5月6日

方案实施时间

5月10日—9月30日

参与对象

杨浦区女性

征稿内容

根据自己的特长,策划一场公益服务活动。(活动的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绘本、手工、美食、环保、艺术、心理等)

征稿格式

*活动方案以word文档上传,单个文件不超过30MB;

*文件标题以“个人姓名+2024公益微创投+方案名称”命名。

上传方式

2、或发送邮件至610726624@qq.com

活动激励

*大赛主办方将从微创投方案中筛选优秀方案入围,入围方案将获得最高1000元活动资金支持及活动实施支持。

*入围达人将获得杨浦区巾帼志愿者称号。

杨浦区公益妈妈大联盟简介

为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用爱传递公益家风,杨浦区妇联携手上海杨浦区海芽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一起打造了“公益妈妈大联盟”项目。该项目2022年入选全国妇联女性社会组织服务家庭类项目案例,获评2021 年度上海市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十佳创新案例。

五年期间,“公益妈妈大联盟”已举办了几百场活动,服务了上万户家庭,范围辐射至杨浦区12个街道、300多个妇女之家,参与者日渐增多,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巧手妈妈”“精致妈妈”“美食妈妈”“故事妈妈”“创业妈妈”等16支团队在平台的扶持下茁壮成长,并以滚雪球的方式,逐渐向外延伸,不断吸引更多成员,逐渐形成品牌效应。

2024年公益妈妈大联盟项目,继续围绕“更爱自己——更爱家庭——更爱社邻——更爱城市”四大目标打造“公益妈妈大联盟团队”生态系统,力求传播正能量,凝聚、挖掘、培育更多公益女性,为身边的社区家庭和居民服务,传递美好生活理念,宣传温暖的生活态度,增加社区温馨和睦的氛围,不断提升平台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文字:沈莹

编辑:张天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