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国际大会,向全球展示了未来护肤新范式

这场国际大会,向全球展示了未来护肤新范式
2024年03月29日 15:03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2001年,杜克大学医学院首席皮肤科学家Dr. Sheldon Pinnell,在学术期刊Journal of Dermatologic Surgery《皮肤外科杂志》上发表了重磅的“VC透皮”研究成果,其提出的“杜克黄金参数”对整个抗氧化领域产生了深远影响。而由Dr. Pinnell教授于30年前所创立的院线级科学护肤品牌SkinCeuticals修丽可,带着数十年医研共创的成果再度亮相全球学术交流的盛大舞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领先、科学、高效的护肤体验的同时,也推动产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2024年2月,科学护肤领域尖端品牌修丽可再次受邀,亮相法国巴黎召开的英卡思国际大会(第25界英卡思国际整形美容暨皮肤抗衰老医学大会)。

英卡思国际大会始办于1994年,作为重要的医学研究会议,25年来吸引到来自全球的整形美容医生和皮肤科医生汇聚于此,探讨美容临床实践中的前沿科学技术和最新学术资讯,发展至今已成为广受国际认可的专业美容和抗老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大会。此次英卡思国际大会的与会者来自105个国家地区,学者人数突破了16000人次。

修丽可作为根植于科学的全球10000+高端院线专业选择品牌,已连续十一年参展这项世界皮肤美学盛会,今年,修丽可更是以旗舰赞助商身份登陆,通过展示品牌的科技力量和研发成果全面阐释和解读该领域的未来趋势。

2024英卡思国际大会修丽可展台秀

修丽可携“整全护肤”赋能全球美业新态

近年来,轻医美需求在全球和我国市场快速增长,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在该市场的规模达到了2274亿元人民币,增速达15.1%,增长超过全球平均水平,占全球市场总量的21.9%;从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来看,中国从2016年的841亿元人民币扩大到2020年的1975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CAGR)约为28.7%。随着竞争格局快速转变,该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数据来自艾瑞咨询

由此应运而生的术前、术中、术后专业护肤市场也在迅速扩大。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我国医美术后使用的医用敷料类产品的市场规模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253.8亿元,从2022年到2026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

而修丽可无疑走在了行业前沿。自率先提出“整全护肤”理念(即将经临床证实的功效性护肤品与专业美容项目相整合,提供从“项目前的日常居家护理”、“项目后的即刻修护”到“项目后的居家维养”全过程的整套皮肤美容方案)以来,修丽可积累了大量的学术资源和临床数据,“整全护肤”也在临床实践中受到越来越多专家的关注和认可。

据悉此次修丽可携手多国皮肤学专家举办了“整全护肤全球峰会×中国整全护肤共识发布会”,带来整全护肤的多项重磅成果,并在本届英卡思国际大会期间,举办《整全护肤对不同肤色色素沉着的前沿管理》卫星会,与皮肤专家就“整全护肤”理念在“色素沉淀管理”中的应用现况及前景进行了分享探讨,面向全球发布了4篇颇具影响力的学术壁报,在世界舞台上分享“整全护肤”这一始终致力于以循证证据引领科学护肤潮流的理念在临床诊疗中的最新进展。

随着美肤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正在变得更加尊重医学科学。护肤品牌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离不开长期的科学研究以及与业内专家的密切合作。此次修丽可举办的“整全护肤全球峰会”,邀请多位教授带来整全护肤国际视野主题分享,发表了修丽可CE经典抗氧瓶、修丽可发光瓶、修丽可紫米精华对不同项目加乘效果的重要研究。

修丽可“整全护肤全球峰会”

伴随护肤功效时代的到来,2023年,修丽可已携手中国皮肤科专家于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公布了中国首项《整全护肤专家共识》,为整个行业树立起标准化的指导方案。如今,修丽可又将这一成果带到巴黎,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布《中国整全护肤专家共识》,让整全护肤从理论到实践每一个环节都有据可循,以科学和专业为内核为全球皮肤科医生提供可参考的整全护肤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首个《整全护肤专家共识》和详细阐述“整全护肤”作用机制及临床证据的《整全护肤综述文献》已被高影响因子SCI国际医学期刊《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杂志》(JEADVIF=9.2)收刊,按影响因子计算,该期刊在全球皮肤学SCI杂志中排名第四,在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除了追求“高效、安全、维稳”之外,科学美肤服务也正在走向精细化发展阶段。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超过半数人群的皮肤处于亚健康状态,加上气候、环境等综合性外部因素影响,抗老化以及消除色素沉淀已经成为消费者护肤的需求重地。其中色素沉着,一直是全球皮肤学界的一大治疗难题,通常情况下难以自行消失修复。

修丽可“整全护肤”理念在满足消除色素沉着细分领域也颇有建树,在本届英卡思国际大会上,修丽可邀请来自全球不同区域的专家,举办专场卫星会《整全护肤对不同肤色色素沉着的前沿管理》的分享,带来整全护肤对亚洲人群,高加索人群、拉丁裔和非洲裔人群的色沉管理分享,吸引了超300位专业人士现场进行聆听。

整全护肤卫星会-《整全护肤对不同肤色色素沉着的前沿管理》

这一系列成果在英卡思国际大会上的展现,都标志着修丽可“整全护肤”的科学理念在世界范围内遍地开花,并将深度驱动护肤产业的未来。早在30年前,品牌创始人美国杜克大学的皮肤科专家Dr. Sheldon Pinnell在研究抗氧化产品时就看到了的未来趋势,当时便提出“项目要和护肤品相配合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成为“整全护肤”的理念雏形。2012年,修丽可品牌则更进一步,率先于中国提出“整全护肤”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以循证证据引领中国科学护肤的新潮流。如今,来自修丽可和中国专家的科学力量来到世界美学盛会的大舞台,让大家越发明显地感受到中国皮肤科医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这股力量正在为修丽可“整全护肤”理念打开一个新的篇章,也助力着世界各地的皮肤科医生造福更多求美者。

不断夯实专业体系,做行业发展的推进者

伴随行业的发展,对于项目对皮肤屏障造成不同程度损伤,且可自行修复人群比例低的担忧,近年来也成为消费者日益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随着科学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消费者从注重护肤品成分本身转为更加看重成分之间的组合方式和护肤方案背后的科学理论依据。

作为长期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高端院线专业品牌,修理可从“整全护肤”理念雏形的产生到发展成熟的每一步,都基于科学基因的驱力。

欧莱雅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首席医学官 Betrand CHUBERRE先生

正如欧莱雅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首席医学官 Betrand CHUBERRE先生对品牌的构想:“一直以来修丽可秉持着科学专业的品牌内涵,未来品牌将持续与专业医生们一同前行,不断提升求美者对于美容效果的高追求和满意度。”

多年来修丽可通过持续的医研共创,循证证据,不断夯实“整全护肤”的专业体系,赢得众多求美者的信任与支持。据欧睿国际的数据监测显示,修丽可在2018年之前还属于“小众”品牌,但从2019年开始快速爬坡,到2022年,修丽可便位列皮肤学级护肤品销售前沿。

数据来自欧睿国际

对于修丽可来说,发布《整全护肤专家共识》、与行业专家合作进行实证研究是品牌的专业基石,在此基础上,为了让行业伙伴和用户更好地理解品牌和产品,修丽可也通多种渠道进行专业性探讨和科普性转化,开发开放式创新的产学研医平台。比如于2022年推出一站式专业平台“修丽可整全PRO”公众号,让用户实现与机构专业人士的深度互动,满足机构专业人士在整全护肤领域以及整全运营管理方面的交流、学习等多样化需求。

随着“整全护肤”在世界舞台上的不断发声,修丽可中国科技引擎的声浪被更多来自全球的专家及普通用户听到,“项目前优化皮肤状态,项目后加速修复,长期协同增效”这一未来护肤新范式将深度驱动护肤产业的发展。

未来,修丽可将继续与中国及全球皮肤科专家并肩同行,集思广益共同构建功效性护肤品新格局,推动全球科学美肤的巨轮扬帆远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整全护肤专家共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