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关于2024年昌平区群众安全感调查方案的批复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关于2024年昌平区群众安全感调查方案的批复
2024年03月29日 15:30 北京市政府网站

转自: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你队《关于申请审批2024年昌平区群众安全感调查方案的请示》(昌调字〔2024〕3号)已收悉。经审核,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同意你队开展此项调查,现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批准的调查问卷名称、表号

《2024年昌平区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国昌调4表)。

二、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为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在昌平区有固定住所,且居住半年以上的本区常住人口。既包括户籍人口,也包括外地在京流动人口;既包括城镇居民,也包括农村居民。

三、调查方法及调查方式

调查方法采取分层随机抽样的方法。每季度调查样本量共计3390人,全年样本量共计13560人。其中,手机号和固话的比例约为3:1。

调查方式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CATI)方式进行调查。

四、调查频率及有效期限

调查频率为季度。

调查时间为季后月上旬,在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相关调查之后开展。

五、具体要求

1.若调查超过有效期需要继续执行或在有效期内进行修订,须重新办理审批手续。

2.请接到此批复文件后10个工作日内,将标注法定标识用于实施的统计调查制度以邮件形式报送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制度方法处。

3.调查报告撰写完成20个工作日内,将调查报告及取得的社会反响情况以邮件形式报送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制度方法处。

特此批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家统计局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