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尼泊尔、缅甸12位留学生走进静安,零距离感受中国法律制度

蒙古、尼泊尔、缅甸12位留学生走进静安,零距离感受中国法律制度
2024年03月29日 15:5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8日下午,“法律护航赋能发展服务对外开放”交流研讨会暨第五届“一带一路”高端经贸法律人才实践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

来自塔吉克斯坦、蒙古、尼日利亚、尼泊尔、埃塞俄比亚、缅甸等6国的12位留学生将走进静安区10家涉外律师事务所,进行为期4周到8周的社会实践,通过对中国的法律制度、法律实务进行“零距离”的学习和体验,更好促进国际法律人才的培养。

主办方期待,留学生通过深入学习中国法律制度和法律实践,成为友好往来的纽带和桥梁,向世界讲述真实、立体、全面的法治中国。同时,期待依托上海优势,加强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和运用,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法治保障。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侨联指导,华东政法大学国际交流处、静安区侨办、静安区侨联、静安区司法局主办,为2024上海侨界法治宣传月静安专场活动。

栏目主编:张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律 尼泊尔 留学生 缅甸 蒙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