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会

新疆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会
2024年03月29日 1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昌吉州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会,对计量所2023年度在党的建设、民族团结、计量服务、科技创新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23年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计量所党支部着力抓好“依法计量、服务民生、助推发展”各项任务,实现党的建设有底气、计量服务有实绩、保障民生有成色、改革创新有亮点的“四有”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计量所将紧扣中心部署要求,主动进位、未雨绸缪,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认真落实依法计量任务,积极提升服务民生成效,以高质量计量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统筹做好计量服务工作,聚力发力。一是党建增力强引领。大力推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示范化建设,教育党员干部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党史智慧,不断提高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新特点、新要求的计量检定服务的能力和技术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服务增效强业务。坚持把提高计量检定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作为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全面统筹好安全防护、贸易结算等民生计量检定服务,扎实做好“12315”涉及计量的投诉办理,有力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是管理增能强担当。建立完善工作决策、落实、监督、追责全流程制度体系,着力加强“智慧计量”建设,更好提升企业和民众计量服务体验。四是队伍增质强落实。对照区、州人才工作要求,多渠道开展高素质人才培养力度,常态化做好计量检定业务培训,全面增强科研能力,积极帮助企业培养优秀计量人才。(李梦 王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昌吉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