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场党史学习活动开放预约

100场党史学习活动开放预约
2024年03月29日 14:40 新民晚报
学生们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寻访活动 本报记者 刘歆 摄 学生们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寻访活动 本报记者 刘歆 摄

本报讯(记者 屠瑜)今天上午,由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全市30家党史教育基地协办的“光荣之城学党史”系列活动在中共一大纪念馆报告厅启动。

启动仪式上,面向全市基层党组织的100场党史学习活动正式发布并开放预约。主办方还授予了7个党支部为“光荣之城学党史”先学先行队,其中有,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的代表;“红色报刊”《新民晚报》的代表;拥有丰富红色资源的静安区宝山路街道的代表;人民军队行列中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南京路上好八连”的代表;新中国第一张股票:上海飞乐投资有限公司的代表;热心红色公益事业:上海众谷公益青年发展中心的代表;百年红色学府:上海大学的代表等。

同时,活动向全市大中小学生发布了党史进校园活动课单,推出了《上海党史教育基地红领巾寻访宝典》并启动了红领巾寻访活动。

“光荣之城学党史”系列活动从3月至11月持续进行,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10支“学党史”优秀支部和10名“学党史”优秀青少年给予表彰。此外,《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画册在现场首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