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交作业,SU7价格公布,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中安在线

小米汽车交作业,SU7价格公布,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中安在线
2024年03月29日 14:5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安在线

小米汽车SU7价格终于来了!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比大家期待的19.9w略高了一些,21.59万元起!

小米SU7 标准版 21.59万元

小米SU7 Pro  24.59万元

小米SU7 MAX  29.99万元

  大家应该注意到,在昨晚(3月28日)小米举行的新车发布会现场,“蔚小理”三家车企的董事长CEO李斌、何小鹏和李想三位也都去到了现场,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他们给了很多建议,让自己少踩了很多坑。此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北汽董事长张建勇等车企高管也来到现场,为小米新车助力。

  SU7标准版就是对标Model 3,比它便宜了三万。

  雷军在现场,直言SU7标准版就是对标Model 3,定位21.59万元,比它便宜了三万元,还免费送“冰箱、音响和真皮沙发”。同时,在现场雷军把SU7和Model3焕新版在各项参数进行了全方位对比,雷军坦然,有超越它的技术,SU7也有不如Model 3的地方。这个诚恳的表达方式还是可以为雷总点个赞。

  可以说,Model 3一直被各家新能源车企拿来作对比,已然成为了新能源汽车的一支标杆,不得不承认其性能还是非常卓越。除了Model 3外,SU7的上市,或还将影响到比亚迪汉、红旗EH7、极氪007、小鹏P7、银河E8、蔚来ET5T、智界S7、星途星纪元ES等车型。

  雷军在其个人微博表示,造车3年,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刻,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小米SU7,倾注了我们团队所有人的心血,特别期待大家的认可。”

  而最高配的SU7 MAX 版,则是对标的保时捷Taycan高配版,一个售价29.99万元,一个售价69.8万元。虽然两车不是一个级别,但SU7 MAX版在加速性能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双电机四驱,零百加速2.78s,最高时速265km/h,CLTC续航800km等。难怪不少网友调侃“不是保时捷买不起,而是SU7更有性价比!”

  小米起初造车,作为小米的掌舵人雷军其实非常担心和焦虑,他曾在媒体采访时坦言,小米的第一辆车,投入了3400名工程师,研发投入超过100亿。他说道,一方面担心首款车上市没人买,另一方面,也担心大家都买,却要长时间等待。

  这种焦虑很复杂,这说明,即便有此前小米创业经历的铺垫,和大手笔的研发投入,对于造车,雷军仍然无法在如今复杂的局面中看到清晰的结果。

  不过,随着SU7的上市,另一个焦虑也来了,据小米汽车官微消息,上市27分钟,SU7大定突破50000台,这个速度恐怕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看来“米粉”的力量还是非常强大雷军现在恐怕要焦虑,工厂开足马力造车能否完成交付,别让“米粉”等太久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Model 3 雷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