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数字金融打造丰富金融服务应用场景

建行临沂分行数字金融打造丰富金融服务应用场景
2024年03月29日 14:56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建行临沂分行努力做好数字金融大文章,建生态、搭场景,运用数字金融产品工具,为社会实体打造更多各具特色的金融服务应用场景,助力企事业单位管理。

建行临沂分行在客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某民办学校拟搭建收费系统替代原来的聚合收款码。客户需求就是行动号令,针对学校收费痛点,建行临沂分行第一时间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行领导带队,走访沟通校领导、财务及技术人员,向其介绍建行云服务平台免开发、免现金、名单导入简便、对账清晰等特点。经过学校考察,该方案完全满足学校需求,且方便学生缴费,获得了学校高度认可。

因临近收费期,学校要求三周内实现系统上线。建行临沂分行成立了多部门人员参与的柔性团队,行领导亲自督办、协调,跟时间赛跑,紧锣密鼓地进行材料制作、提交、上线、测试,在半个月时间内成功实现了缴费项目利上线。新系统上线后,学校通过新收费系统圆满高效完成了本轮收费工作。经过实践检验,新的收费系统功能完善、高效、便捷,得到了师生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建行临沂分行将继续以众多数字金融场景工具为载体,进一步丰富场景应用,赋能链接各类对公客户,联动服务C端用户,在数字金融行动中落实落细、提质增效,努力写好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大文章。(任国建)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