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看展去!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看展去!
2024年03月29日 15:36 南京日报

2024江苏国际美业博览会2024江苏国际美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4年4月7日—4月9日 展会地点 2号馆

本届美业博览会将迎合市场潮流、挖掘消费新生力、拓宽更多品类资源,串联线上线下市场、主动创新,打造一场高质量美业大展。上千种品牌将在此处云集,多维度全面呈现美业市场,带给美业同仁们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与新方向,为各大展商和买家提供美业市场新鲜资讯与高品质采购体验。从美容护肤、彩妆到美甲美睫纹绣,从医美抗衰到大健康养生,再到美业服务、进口产品全品类美业品牌集中亮相,为参观者带来视觉盛宴和体验机会,掀起一场美业新“热”风。

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

2024南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展览会

2024(第22届)南京安博会

 展会时间 2024年4月14日-4月16日 展会地点 1号馆

“2024南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展览会”以“科技赋能 共筑安全”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南、福建等十几个省份的百多家展商,将在现场围绕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应急安全等领域,集中展示智能安防、智慧社区、音频视频、出入口控制、智能停车、防盗报警、综合布线、会议广播、警用装备、安全测评等最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

CESC2024

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

暨智慧储能技术及应用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4年4月22日-4月25日 展会地点 4、5、6号馆

展会以“助力双碳 • 储动未来”为主题,系统化解读新型储能产业进程和发展趋势,全方位展示国内外产品开发与应用动态,聚焦绿色能源助力“双碳”目标的早日达成。现场将以“1个高峰论坛+N分论坛”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分论坛以“工商业储能”“海外出口”“长时储能”“投融资路演”四大主题为专场,占地面积达36000平方米,展商预计达600余家,同期将举办数场高峰论坛及分论坛,邀请行业知名院士大咖参与。

2024中国(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4年4月26日-4月29日 展会地点 2号馆

为满足南京珠宝市场需求,助力行业多元发展,2024中国(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汇聚珠宝全产业链品类,竭力帮助参展企业开拓南京市场,为华东地区珠宝供应商与批发商提供一个高品质、高层次、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打造“金陵时尚品质珠宝展”。本届展览面积达 10000 平方米,20+知名展团、行业协会同台竞艳,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品质珠宝品牌齐聚金陵,共同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2024第十七届中国(南京)

国际汽车博览会

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展会时间 2024年4月30日-5月4日 展会地点 4—7号馆

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作为UFI认证的专业大型汽车展会,已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汽车营销平台及南京汽车行业重要的活动平台,参展车型涵盖进口豪华、合资新款、自主制造、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等领域。本届车博会预计展览展示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主流参展品牌70个,共展出整车800余辆,现场将举办新车发布会20余场,精彩演艺百余场。

(点击下方查看场馆平面图)(点击下方查看场馆平面图)
内容来源: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内容来源: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