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公园将推出赏春花、爱自然等清明游园系列活动

北京市属公园将推出赏春花、爱自然等清明游园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5:5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3月29日,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消息,围绕“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主题,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将在市属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推出赏春花、忆先烈、寻传统、爱自然等多个系列的特色清明游园活动。

据了解,玉渊潭公园第三十五届樱花文化活动暨第五届春季花卉联展、中山公园第二十九届春花暨郁金香观赏季、国家植物园第二届桃花观赏季、陶然亭公园第九届海棠春花文化节均已开幕;同时,赏花游船、自然导赏、科普体验、非遗展示以及手工制作等游园文化活动让游客在赏花踏青的同时,深入了解园林生态知识。陶然亭、玉渊潭、香山公园还将在清明假期首次开启云游赏花慢直播。

在万物生发的季节,游客不仅可以观察春季植物的生长变化,还能到市属公园参与自然笔记、古树观察等科普活动。市公园管理中心推荐北海公园南门至琼岛春阴碑、中山公园科普小屋至西坛门山、国家植物园(北园)科普馆、北京动物园水禽湖至鸟苑、陶然亭公园科普小屋至东门等自然导赏路线,从观察一朵花、记录一棵古树、了解一种鸟喙开始,爱上自然。

市公园管理中心方面建议,本周末起,各公园将迎来踏青赏花高峰,游客合理安排游园行程,错峰错时、文明赏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