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个岗位!吸引省内高校2500余名毕业生到会应聘

1.2万个岗位!吸引省内高校2500余名毕业生到会应聘
2024年03月29日 16:0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吉林网

  “虽然我来自包头,但是在吉林读书这四年已经爱上了这个城市,希望未来能够留在吉林就业,找一份财经类的工作。”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本科毕业生刘家林说。3月29日,“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汇智“新电商+新服务”财经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吉林财经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336家用人单位参与,涵盖直播运营、电商主管、数字科技、金融、教育、新服务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涉及专业广泛、岗位丰富,能够满足大学生留吉高质量充分就业需要。招聘会现场,除企业招聘展区外,还设立了职业指导服务区,向求职者提供特色的功能服务,以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现场设置了留吉政策展区,提供现场咨询答疑。

  招聘会采取“校园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等多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便于有求职意愿却无法来到现场的学生了解企业用人信息和投递简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高校2500余名毕业生到会应聘,投递简历5300余份,部分高校大三学生也前来了解留吉就业创业政策,提前寻找留吉就业机会,感受留吉就业氛围。

  此外,活动当天同步举行了吉林省财经类院校创新发展联盟交流论坛,吉林财经大学等十七所联盟高校共同倡导在提高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质量基础上,不断拓宽彼此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打造吉林省财经类院校融合发展共建共享载体,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文/图/视频

  制作 王禹

编辑: 鞠华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