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别克车队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十七载绘就出行品质新高度

上汽通用别克车队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十七载绘就出行品质新高度
2024年03月29日 14:46 东方网

转自:人民资讯

本文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正式启幕。作为连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桥梁,博鳌亚洲论坛如今已是亚洲乃至世界领域较有影响的高层次对话平台。上汽通用汽车作为论坛的战略级合作伙伴,已连续第十七年为这一国际盛会提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服务,彰显了其深厚的品牌实力与卓越的服务品质。

连日,上汽通用别克E5、GL8 ES陆尊及全新一代君越等车型组成的豪华迎宾车队,在机场、论坛会场及酒店间穿梭,为博鳌的街道注入了动感与活力,同时为与会贵宾提供了尊贵而舒适的出行体验。

多年来,上汽通用别克以博鳌亚洲论坛为展示平台,坚守“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参会贵宾与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商务MPV市场的领军者之一,别克GL8车系已赢得超过180万用户的信赖与赞誉。别克GL8历经23年发展,陪伴许多家庭开启美好生活,伴随众多企业经历从无到有、从小到强,见证了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契合家庭、社交、商务等不同用车场景,实力印证“有家、有业、有GL8”。

对于一台MPV而言,无论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行,都对乘坐舒适性有着更高的要求。以别克GL8为例,其配备的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集DHH垂直双硬度坐垫发泡技术和全包覆式设计于一体,配备前后滑动电动解锁功能,并提供椅背、腰托、腿托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等丰富配置,为乘员带来媲美头等舱的尊享体验。别克GL8全系配备eConnect智联科技、别克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加之别克在打造静音座舱上的一贯优势,让出行体验更上一层楼;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现象级”车型,别克GL8不仅连续23年稳居同级市场销冠地位,赢得用户的信赖与口碑,也屡获行业奖项,并在多个权威MPV保值率榜单中连续多年蝉联第一。

日前,在上汽通用汽车合作伙伴峰会上我们获悉了别克 GL8 将推出插混车型的信息。并且这次别克还在驱动系统中首次提到“AI 动态智能算法”,值得期待。根据信息显示,新一代 GL8 插混版可以实现“真性能、超平顺、高安全”的表现,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几个信息是:综合续航超 1000km、0-100km 加速提升 15%、AI 动态智能算法以及奥特能标准电池安全 ,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作为别克品牌焕新重磅车型,汇聚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以全新设计和前瞻科技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标准,展现了上汽通用别克“科技普惠、油电同享”的智能科技发展理念。

此外,为响应海南省建设零碳岛的愿景,本届年会的贵宾车队特别引入了上汽通用别克战略车型——舒享大五座智电SUV别克E5。这款车型基于先进的奥特能智电平台打造,搭载多项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科技。别克E5曾在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亮相,为嘉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心、智能的智电体验,充分展示了别克对产品科技与品质的坚定信心。

在本届论坛年会上,上汽通用别克通过坚实的产品阵容和技术实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崭新面貌与无限潜力。面向未来,上汽通用别克将秉持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环保、舒适的出行体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迈向新的高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别克 别克GL8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