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金山办公WPS AI近日将开启灰度测试

消息称金山办公WPS AI近日将开启灰度测试
2024年03月29日 15:45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29日消息,据金山办公近期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其WPS AI目前已有定价方案,近一两周逐渐开始做灰度测试,加快AI的商业化落地进程。

近日,也有用户发现WPS会员体系发生变化,新增WPS AI会员及WPS大会员。

去年4月,金山办公发布了基于大语言模型的AI办公应用WPS AI,锚定AIGC(内容创作)、Copilot(智慧助理)、Insight(知识洞察)三个战略方向发展,并于23年11月正式开启公测。

金山办公方面称,“AI可通过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方式赋能办公场景,这次会员权益变化也希望通过多样化的会员服务,满足用户在‘AI办公’场景下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帮助用户在工作和学习中提效。”

其中,WPS AI会员包含AI内容创作、AI生成PPT、AI写公式和AI阅读理解四大功能板块,畅享11项AI权益;WPS大会员则是WPS目前权益内容最丰富的会员产品,WPS大会员=超级会员+WPS AI会员+其他权益(个人云空间1T、全文翻译500页、AI阅读理解1000次、教学套餐、个人海报套餐、个人商用套餐、文库套餐等)。

“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完善优化产品能力,关注用户使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AI权益服务。”金山办公方面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球网 AI 金山办公 wps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