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Ultra影像私享会在沈阳举行 获行业精英及摄影爱好者喜爱

小米14Ultra影像私享会在沈阳举行 获行业精英及摄影爱好者喜爱
2024年03月29日 15:58 北国网

  3月27日,小米辽宁分公司在东三省总督府博物馆举办了小米14Ultra影像私享会。该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士及摄影摄像爱好者来参加。

  本次小米14Ultraa影像私享会主要设置了手机体验、样张鉴赏、摄影大咖知识分享、拍照教学等环节。让大家在活动中通过参与活动真实感受到小米新影像旗舰的产品力。

  而本次摄影知识分享的环节也是特别邀请到了一位摄影大咖,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国家一级摄影师 、辽宁省摄影家协会理事 、辽宁中山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李万江老师。他以小米14Ultra为主进行了摄影技巧、光影知识等全方面的拍照讲解。干货满满的讲解,也是让与会人员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参与到了讲解的互动问答等环节。

  李万江老师还将大家带到了室外,在东三省总督府博物馆通过手机镜头去捕捉东三省总督府博物馆的建筑层次美,教会大家如何巧妙的去运用光影。

  而在活动中,我们也采访到了一位摄影老师韩先生,她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摄影元件也变得越来越强大,Xiaomi 14 Ultra影像旗舰手机,就搭载了全新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和第二代一英寸无级可变光圈,以光之名,看见影像新层次。更有符合时代审美的大师人像,人人都能拍出真实有层次的人像大片。”

  小米辽宁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田甜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私享会,让更多的人爱上手机摄影并愿意去多多记录生活,捕捉城市的人文层次、景观层次。让大家爱上拍照记录,更加热爱我们的城市!

校对:杨旭

责编:杨东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