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锁定季后赛席位

北控男篮锁定季后赛席位
2024年03月29日 14: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晚,北京控股男篮在2023至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49轮,客场以113比120不敌青岛国信水产队,遭遇四连败。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由于竞争对手南京同曦队输球,北控队得以提前4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同曦队与吉林队的第48轮常规赛于27日晚进行,拼尽全力的同曦队客场以110比113告负。这样一来,48轮比赛过后拿到27胜21负、排名胜率榜第九位的北控队,就比排名第13位的同曦队多出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最后4轮的情况下,北控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前12名)席位。

  作为一支此前3个赛季连续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北控男篮在本赛季开始前就将目标瞄准季后赛。在主帅闵鹿蕾的严格管理和科学训练下,北控队本赛季打出了自信心与拼搏精神,球队气质得到较大提升。北控队此前已达成过一波八连胜和一波六连胜,面对历史上从未击败过的辽宁队,也在本赛季实现“零的突破”,主场击败对手。

  昨晚做客青岛,北控队可谓轻装上阵。面对青岛队杨瀚森和外援鲍威尔的“内外组合”,北控队限制得不够好,让两人联手砍下73分。北控队只有里勒发挥出色,拿到39分和5个篮板。最终北控队以7分之差客场败北。

  北控队常规赛的最后三个对手分别是江苏队、吉林队和山西队。目前,他们与排名第七的青岛队有两个胜场的差距,最终排名仍有提升的可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控 南京同曦 北控男篮 客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