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

上海“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14:40 新民晚报
昨天的招聘会,吸引千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本报记者 陶磊 摄 昨天的招聘会,吸引千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本报记者 陶磊 摄

本报讯(记者 张炯强)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昨天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本次招聘会采用“职业规划+实习见习+就业招聘”全流程就业赋能模式,共吸引了12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600余个,招聘需求人数达24000余人。活动现场,上海“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

为助力上海城市转型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五所高校与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上海科创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五所新型高职院校在启动仪式上共同签署了《高校结对备忘录》。

启动仪式上,智巡密码(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2023年上海高校大学生职前研习坊优秀学员代表进行签约。

据悉,今年预计还将举行16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上海各相关部门不断优化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大市场,推进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并积极推广运用“毕业生就业随申码”,采用大数据分析、数据开放共享等新技术手段,努力实现岗位信息与求职信息“无缝对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招聘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