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农商银行让金融服务“零距离”

峡江农商银行让金融服务“零距离”
2024年03月29日 14:39 人民论坛

“农商银行贷款服务质量好、效率高,这笔贷款的及时到账让我有了底气!”日前,收到8万元贷款资金的峡江县金江乡城上村水稻种植大户张海根笑着说。

有着多年水稻种植经验的张海根近期又承包30亩农田,进一步扩大了种植规模。农田承包到位了,他却为购买稻种子、农药化肥的资金犯了愁。前期峡江农商银行金江支行来到城上村开展整村授信时了解到张海根的困境,向他推荐了纯信用、随借随还、手续快捷的“百福·惠农网贷”信贷产品,通过手机银行完成了操作、评估、授信,不到半个小时就成功放款。

人勤春来早,春耕生产忙。初春时节,农民群众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春耕备耕,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为今年的丰收打基础、开好局。峡江农商银行坚持“渠道下沉、产品下沉、服务下沉”,抢抓春季农业生产时机,通过加强精准对接、丰富信贷产品、提升服务质效等措施,积极满足各类农业经营主体资金需求,全力为春耕备耕和农业丰产丰收保驾护航。同时,由于今年低温雨水天气时间长,春耕备耕时间比往年更短,该行积极通过手机银行线上为农户提供信用贷款,让数据多“跑路”、农民少“跑腿”,使农户足不出村就能申请贷款。今年以来,该行已发放春耕备耕贷款1250万元,为广大农户送来了金融“及时雨”。(峡江农商银行 边文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