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辽宁省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1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4年3月27日,辽宁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分析研判辽宁省食品安全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食品安全监管条线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持续提升监管效能,不断夯实食品产业发展基础,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

会议明确,要推进“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见效,严格落实十项全覆盖任务目标,加大培训力度,强化“穿透式”督查检查,完善督导发现问题闭环处置工作机制。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深挖违法犯罪线索,切实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效果。要加强全链条执法办案,强化科技手段运用,全面提升监管执法质效。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14个市及沈抚示范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辽宁省市场监管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