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新一批首秀首店 西单大悦城发力年轻化

引入新一批首秀首店 西单大悦城发力年轻化
2024年03月29日 14:55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春日时节及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集客流、聚人气、促消费是西单大悦城的主旋律。3月39日,表情包“顶流”ZANMANG LOOPY赞萌露比快闪店华北首站在西单大悦城落地。北京商报记者现场获悉,BUTTERFUL&CREAMOROUS黄油与面包旗舰店京西首店、agete全国定制形象旗舰店、GROTTO个乐西城首店、RALPH LAUREN香氛华北首店等也将于4、5月集中亮相。

西单大悦城相关人员透露,未来,北京西单大悦城还将对首层东大堂区域进行整体品质提升,打造“国际轻奢区+国际精品区+lifestyle集合区”三大组团。通过潮流活动、品牌招调、精细运营、会员生态四条路径,抢滩首店/旗舰店,构建差异化矩阵,焕新升级产品组合、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