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走基层送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枣庄薛城区:“走基层送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2024年03月29日 14:55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日前,山东枣庄薛城区“走基层送服务”调研组走进恒嘉智能、圆坤电子、甄沃食品、正天电子、花芊谷生物科技等企业,通入实地调研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金量、科技附加值、市场占有率,为“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贡献更多力量。

这次“走基层送服务”活动通过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开展走进界别群众、委员协商议事厅、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乡村振兴一线、“网格”和困难群众,身体力行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据了解,去年以来,薛城区积极投身发展“主战场”,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重点项目帮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对于牵头的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参与的“十大攻坚行动、九大实施意见”等重点工作,与责任部门同谋划、同研究、同推进,助力工作加速提力。

薛城区对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宣传惠企兴薛政策,提振发展信心,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其中,成功招引过亿元项目2个,协鑫(沙沟)智慧共享独立储能电站项目成功入选2024年市级重点项目,年产30万平方米高端中空内置百叶窗项目已开工建设。积极支持“第一书记”帮包工作,协调资金40余万元,为沙沟镇埠上村铺设道路、修建广场,改善村容村貌,村级班子战斗力实现提升,晋升“创优村”。(杨辰)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枣庄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