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竞彩|对阵冲超希望渺茫的西布朗,米尔沃尔有望赢球

每日竞彩|对阵冲超希望渺茫的西布朗,米尔沃尔有望赢球
2024年03月29日 15:03 澎湃新闻

英冠第39轮

米尔沃尔VS西布朗

竞彩推荐:米尔沃尔胜

英冠还有8轮即将落下帷幕,米尔沃尔目前积43分,列积分榜第16名,但距降级区(39分)仅4分之遥,后续8场比赛要力争至少四场胜利,四个主场力争全部要拿下,本场面对冲超区的西布朗,力争拿下。客队西布朗目前积66分排在第五名,距离第二名直接冲超的莱斯特城16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要追上显然不现实,而距离第七的赫尔城有8分的领先优势。但,赫尔城少赛一场。

本赛季,雄狮米尔沃尔历经两次换帅,目前的尼尔哈里斯也是米尔沃尔的老熟人,他曾在球员时期就效力米尔沃尔,也曾在2015-2019赛季担任球队主帅,对球队的架构和风格十分熟悉,米尔沃尔前任主教练乔爱德华兹过于年轻,更衣室缺少威信,自进入今年1月以来,一共输了7场比赛,七轮联赛只拿了1分,导致惨淡下课。这是球队今年以来最艰难的时刻,好在新帅哈里斯上任以后,及时调整人员和战术,打出一波3胜1平,拿到10个积分,顺利带领球队走出泥潭,近期只输给领头羊利兹联,且是客场,本轮回到主场面对西布朗,球队的目标是3分。球队中的主力中场荷兰人弗莱明是核心,目前各项赛事中打入8粒进球为球队排名提升做出贡献,近期两场比赛各入一球为球队拿到6分。另一位很重要球员是从热刺租借的后防战将坦甘加,近期为球队打入两球拿到6分,一场是客场对阵英冠劲旅南安普顿,坦甘加首开纪录为球队拿到3分,另一场为主场对阵伯明翰,补时绝杀拿到3分,含金量非常高。球队新引入的爱尔兰前锋奥巴费米也在逐渐适应雄狮的节奏,目前也为球队拿到一个进球和1个积分(第36轮1比1战平布莱克本),近两轮都是首发,逐步得到哈里斯的信任。本轮对阵西布朗,这三位的表现尤为关键。

西布朗方面,目前球队的积分处于冲超区内,很难追上前二,比第七名的队伍多出8分,处于“不上不下”的状态。相信灯笼裤本场客场和雄狮的比赛的心态会较为轻松,输一场,平一场都能接受。自进入今年2月以来,西布朗在英冠所有的比赛中,只输了一场,其余全部取得积分,3月份拿到了10个积分,本场对阵米尔沃尔目标是取得积分,1分也能接受。球队的大腿是托马斯阿桑特,速度型选手,目前各项赛事以10个入球排名球队射手榜之首。西布朗防守很稳健,目前联赛失球仅36球,排在英冠第三,这得益于球队的主力门将亚里克斯帕尔默,目前他已38场联赛全勤并都打满90分钟,可见主教练对他的信任。主队能否获得积分,还看帕尔默的表现。

中国体彩竞彩

米尔沃尔VS西布朗

(0)3.10  2.76  2.20

(+1)1.50  3.75  4.85

中国体彩北单

米尔沃尔VS西布朗

(0)4.35  4.03  1.91

竞彩数据:竞彩数据客胜2.20略占优势,平局SP2.76,3.0以内的平局可重点关注,主胜3.10,这场比赛的数据较为均衡;竞彩让球数据,则米尔沃尔拿到较低的受让胜SP,1.50是重点关注的SP值。体彩北单数据,呈“两头”格局,预计临场时还会有一定变化,本场比赛推荐竞彩米尔沃尔胜,受让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