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特色之路!常熟市董浜镇开展“党员冬训聚合力 联学共训蓄新能”活动

因地制宜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特色之路!常熟市董浜镇开展“党员冬训聚合力 联学共训蓄新能”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5:1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近日,常熟市董浜镇新民村和常熟市支塘镇盛泾村联合开展“党员冬训聚合力 联学共训蓄新能”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新民村党委书记孙佳丽和盛泾村党总支书记周舟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为目的,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共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观看微视频《信念》。接着,双方举行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分别介绍农村基本情况和交流党建工作特色经验作法。最后,双方共同参观苏州市共享农庄悦庄及周边自然村组沈家宅基、叶家巷等,孙佳丽介绍新民村将进一步聚焦特色产业发展,依托“高速道口+生态资源+连片美居”优势,以“寻梦乡村”为主题,落户全球首家PODW影像数字化中心,发展壮大草莓、水蜜桃、翠冠梨、绿色蔬菜等特色种植产业,因地制宜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特色之路。

董浜镇新民村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和工作特色,找准结对共建的契合点和着力点,深挖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特色和亮点,深化共建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添翼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