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下班司机瞌睡上头,一眯眼撞上路边隔离护栏

凌晨下班司机瞌睡上头,一眯眼撞上路边隔离护栏
2024年03月29日 15:1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戎芬 记者 梅建明)俗话说,一心不能二用,很多交通事故都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在开车的时候打瞌睡,易引发交通事故。

近日,在南京江宁淳化交警中队辖区内,就发生了因驾驶时瞌睡引发的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失控撞上了路边的机非隔离护栏,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经查,发生事故的原因竟然是司机涉嫌疲劳驾驶。

图为小轿车撞护栏的现场图为小轿车撞护栏的现场

当天凌晨4时,刚下班的胡某驾车回家,由于胡某经过长时间的工作,已身心疲惫。当行驶至茶岗路段时,胡某难忍疲惫,开始打起了瞌睡,车辆也在悄然间向右跑偏。

结果,一瞬间,车辆撞上了路边的机非隔离护栏,所幸胡某因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经交警认定,当事人胡某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时,观察疏忽、操作不当,是引发此事故的根本原因,胡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开车一定要确保头脑清晰,如有疲劳状态切勿开车,切实保障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