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爱心,共建暖心芦荡!常熟市沙家浜镇芦荡社区开展春季便民服务活动

携手爱心,共建暖心芦荡!常熟市沙家浜镇芦荡社区开展春季便民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5:1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近日,常熟市沙家浜镇芦荡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及居民志愿者开展“携手爱心,共建暖心芦荡”2024年春季便民服务活动。进一步彰显党建引领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志愿者服务大众意识。

活动现场分为健康义诊区、便民服务区和政策宣传区。来自沙家浜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中医问诊等服务,累计服务300人次;便民服务志愿队向辖区居民提供磨剪刀、爱心义诊、补皮鞋、爱心理发、配钥匙等免费生活服务,累计服务150人次;政策宣传志愿队现场发放反金融诈骗、消防安全教育等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解惑释疑200多人次。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与便利,安全防范意识及法律知识得到了有效提升。

活动过程中,退休党员志愿者老丁同志表示,参与志愿服务非常开心,感觉自我价值在另一个舞台得到了延伸和展现,希望能有更多的党员同志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

沙家浜镇芦荡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服务传递爱心,打造一支服务力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以点带面,构建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党员志愿者队伍为纽带的基层群众工作体系,最大限度把群众组织起来,围绕基层党组织构建“群众自治圈”,着力构建基层社区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局面。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添翼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