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丽芬集团全力打造标准化植物提取车间

罗丽芬集团全力打造标准化植物提取车间
2024年03月29日 1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广大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化妆品行业对以天然原料为核心的需求正日益突显,植物提取物作为一种源自大自然的原料,具有科学、环保、植物分子非常细小等特性,较为适合添加到化妆品中。 

在此需求基础上,2023年罗丽芬集团投放建设了植物提取生产车间,项目总建筑面积1655.84平方米。该生产车间按GMP标准要求设计,可进行低温冷萃技术连续生产操作,可实现年产量百吨级以上,目前已实现植物提取物的规模化生产,充分满足集团对植物提取物的产量需求。该车间的成功建设也标志着罗丽芬集团成为以研发带动生产转化的科研及生产一体化企业。

基础设施的提升带来的改变十分显著。罗丽芬集团研发团队近年来成效突出,经过不断钻研,提取车间还拥有了超声结合醇提取技术、浓缩技术、离心分离技术这三大核心技术,克服了传统化妆品依赖化学合成品的缺点,使产品的作用效果更显著。

下一步,罗丽芬集团将秉持着将专业做到极致,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加大科研投入、持续深耕研发,不断聚合和迸发,引导美业良性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妆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