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即长红!罗丽芬以专注的力量开启2024新征程

开门即长红!罗丽芬以专注的力量开启2024新征程
2024年03月29日 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罗丽芬控股(以下简称罗丽芬)提出了“重塑”的发展主题,聚焦重塑发展底座,为未来扩展市场打下基础。2024年罗丽芬将继续围绕“专注的力量”,以全新的姿态在高压的竞争中拓展边界。

罗丽芬董事长表示在新的一年,罗丽芬将从自媒体、双美运营模式、小而精的经营模式等维度赋能合作伙伴们精准的战略规划。

新美业

生美赛道破卷方法论

随着国民经济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护肤需求促使了新美业态出现。新美业与传统美业相比更加关注顾客个性化需求、科技应用、品牌形象、多元化经营和全方位的服务理念,这些变化体现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身处新美业时代,罗丽芬时刻保持高度敏锐,洞悉美业最新动态,通过创新的力量引领伙伴洞察趋势、坚守优势和向上增长。2024年,罗丽芬将继续深耕产品品项开发,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轻运营

芙蓉霜布局官方授权店

芙蓉霜从上市至今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意味着对消费者而言,芙蓉霜不仅是一款功效显著的产品,也代表着一种品牌文化认同。今年,罗丽芬将进一步塑造芙蓉霜“大爆品IP”属性,以轻运营的营运模式在打造芙蓉霜官方授权店,并结合创始人罗丽芬女士的IP计划以及联名战略布局,加速品牌升级。同时,罗丽芬天网、地网、人网的全网布局将助力门店拥抱互联网,从流量、专业、服务、品牌到圈层经营打造超级门店。

数字化

赢战生美助力亿级增长

市场战略规划深度解析美业发展环境,让与会的伙伴看到生美市场的增量空间。2024年罗丽芬将紧紧围绕战略性大单品爆品策略,结合美时芬小程序数字化运营打造“一店千瓶、一霜百万”的生美数字化盈利模式让生美更落地,让千城万店都是超级门店,帮助门店将影响力延伸到城市角落,最大限度吸引流量。

专注力

持续专注深耕精进增长

展望未来,罗丽芬坚信信心是最大的资产、热爱是最大的动力、勇气是最大的力量,只要每位伟业联盟伙伴继续以专注的力量携手前行,就能战胜增长中遇到的难题。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