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现场会

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现场会
2024年03月29日 15:35 每日甘肃网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督促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按期整改销案。3月28日,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辖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现场会。县商务、应急、市场监管等部门分管领导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听取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负责人关于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照前期排查中存在的问题隐患,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逐一核查火灾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针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现场会就如何推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充分认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劲思想,牢牢把握消防安全工作的主动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二是强化督导检查。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狠抓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进度和质量;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定期分析研判,开展检查督导;辖区消防部门要加强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监督指导,协助制定整改方案和进度计划,推动隐患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狠抓责任落实。要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久拖不改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要采取铁手腕、硬措施强力消除火灾隐患,对隐患整改工作必须紧盯不放,定期对账、按期销账,坚决确保各项隐患问题按时保质保量整改销号。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